• benz汽車音響連接手機 【ez car票選】benz手機連接車上音響該如何設定呢?@E@
  • benz iphone汽車音響連接 【mobile01網友分享】汽車影音主機該如何挑選~網友票選@E@
  • benz android 汽車影音系統 【ez car票選】benz android 汽車影音系統超級好用~安裝實測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靳東:一直都不喜歡拍戲 隻是演話劇太清貧瞭
      [導讀]融合著“儒雅大方熟男范”和“大小孩靳四歲”雙重特質的靳東,再一次憑借他不動聲色的演技、優雅的側顏、溫暖的聲線以及戲裡戲外的“反差萌”贏得各年齡段觀眾的好感。





      正在北京衛視播出的《外科風雲》口碑開始回暖, 劇中,靳東飾演的高學歷、高顏值、高智商的 海歸大神 莊恕備受矚目。這是靳東第二次出演醫生,2013年他曾在《到愛的距離》裡飾演一位致力於醫療改革的醫院院長。而在這部戲裡,他則拿起瞭手術刀,沖到瞭第一線治病救人,成為一位堅持真理的海歸醫生。融合著 儒雅大方熟男范 和 大小孩靳四歲 雙重特質的靳東,再一次憑借他不動聲色的演技、優雅的側顏、溫暖的聲線以及戲裡戲外的 反差萌 贏得各年齡段觀眾的好感。然而,就是這樣一個圈粉無數的當紅演員,在接受北京青年報專訪benz車用影音主機推薦時卻說自己一直都不喜歡拍戲。benz汽車影音推薦

      眼神殺 :每一次表演就是一次考試

      《外科風雲》中,30年前,在仁和醫院當護士的母親張淑梅被質疑用錯藥導致病人死亡被迫離開崗位。當時8歲的莊恕因此事與人打架被罰,耽誤瞭接4歲的妹妹回傢,導致妹妹被人販子拐走。30年後,已為美籍華裔外科專傢的莊恕為追查事故真相、找尋走失的妹妹來到仁和醫院。當年死者的女兒陸晨曦也在此醫院。朝夕相處中,莊恕的醫術讓陸晨曦驚嘆,二人漸生情愫。最終,莊恕找回瞭妹妹,也在陸晨曦的協助下還原瞭當年事故的真相。

      對30年前真相的探尋成為人物的一大支點,而靳東與醫院院長傅博文之間的鬥爭也是劇中的一條格外重要的線索。一次手術過程中,傅博文體力不支,莊恕在手術最關鍵的時刻夾住瞭他的手術鉗,毫不留情地替代傅博文完成瞭手術。在這場戲中,兩人僅靠眼神間的對峙,就打響瞭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網友們更評價 莊恕的眼神比手術刀鋒利 。

      實際上,靳東剛出道出演電影《秋雨》時就獲得瞭雅爾塔國際電影節金獎和華表獎優秀新人提名,吳宇森導演稱贊他是 一個會用眼睛演戲的演員 。當被問及各類 眼神殺 的秘訣時,靳東表示: 每一次表演就是一次考試,所謂的秘訣隻是要去做大量的 考前 準備,不管是案頭工作,還是體驗生活。 他更願意 胸有成竹 之後再去刻畫角色, 這時已經有足夠的依據和支撐點,在這個基礎上再來呈現我的眼神、我的停頓、我的分寸感。

      戲癡 :手術室戲份

      常常一拍就是一整天

      靳東向來有 戲癡 之稱,為演《偽裝者》裡的明樓,他短期內增重瞭20斤, 幾個月的時間裡,每天胃都特別不舒服。 拍攝《鬼吹燈》時,他經歷瞭職業生涯中最嚴重的一次受傷,但他依然帶傷堅持。《外科風雲》的拍攝過程也不例外。拍攝中有一段時間需要集中拍攝在手術室的戲份,拍攝過程中,演員手術服、口罩、帽子必須全副武裝,一拍就是一整天。 熱 和 悶 都不算什麼瞭,每天要長時間戴醫用手套,等摘下來時整個手都是澀的。到後來隻要一聽說拍手術室就抗拒,真是有瞭生理反應,後面幾天都是拍完一個手術鏡頭就直接躺下瞭。

      經歷過《外科風雲》中這段辛苦的拍攝,靳東更加理解瞭醫生的不易: 我們觀察醫生、扮演醫生,就已經覺得身體受不瞭,更何況真正的醫生經常需要在手術臺前十幾、二十幾個小時不吃飯、不喝水。他們的飲水方式甚至就是用一個吸管,回頭隻喝一點點,潤一下自己的喉嚨而已,因為他們不敢也不能離開手術臺。他們確實是讓我們敬佩和敬畏的一群人。

      說到接拍《外科風雲》的初衷,靳東談到瞭和醫生這一職業的淵源, 我叔叔就是醫生,此外,親屬中也有從事醫學研究和在衛生系統工作的。傢裡就有這種(醫學)氛圍,時常聽他們談起中國的醫療現狀、醫患關系。 在他看來,很多社會生活中的問題基本都能在醫院裡找到答案。

      反差萌 :

      演話劇要能拿到拍戲1/5的酬金我就絕不出來

      雖然工作越來越忙,日程越來越緊張,靳東仍盡力過著自己的 極簡 生活,每周會打打網球、看看書、看看電影、聽聽京戲,儼然一副儒雅大方風度男人的做派。但另一面,他還同樣喜歡唱搖滾、騎哈雷摩托,也會拍戲時整蠱劇組朋友、時不時說幾個冷幽默笑話, 反差萌 十足。在靳東眼裡,自己隻是將生活活出瞭自己想要的方式,保持瞭所謂的生活情趣而已。對於所謂 紅瞭 的評價,靳東表示不太會放在心上, 我自始至終把自己定義為一名演員。 靳東自信地說: 我在這個行業裡實在太久瞭,紅與不紅真的不在我的關註范圍之內。能在所從事的專業上獲得認可與肯定,才是我所看重的東西。

      雖然憑借影視作品深入人心、收獲超高人氣,靳東依然覺得自己志不在此, 我並不喜歡拍戲,一直都不喜歡拍戲。如果演話劇能拿到拍影視劇哪怕1/5的酬金,我就絕不出來拍影視劇。因為演話劇實在太清貧瞭,我也實在養不活自己。我一直愛著我的話劇舞臺。 在近期的一條微博上,靳東寫道: 倚天照海花無數,流水高山心自知。 而這,想必也是他內心最真實的寫照。





      benz汽車影音系統
    arrow
    arrow

      tu932hsn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