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專訪李小璐:我冬天買打底褲最多


近段時間李小璐一直在為新電影《從天兒降》(就是被眾多自媒體調侃刷新瞭爛片下線的那部··)跑宣傳,采訪當天也是北京霧霾特別嚴重的一天,當時李小璐的狀態不太好。采訪中她談到瞭將會帶著甜馨參加跨年,也坦誠為瞭傢庭至少減少瞭一半以上的工作。當然還聊到瞭她的親子裝品牌,這也是她以後工作的重心之一。

和很多明星更偏愛高端不同,"網紅"李小璐的著裝風格一向更接地氣,尤其是她和甜馨的親子裝很容易就可以成為某寶爆款,所以她參與設計和投資的親子裝品牌也以親民為主,在網上銷售。談到售價,她說在保證質量的前提下,希望所有傢長都可以輕松買得起。

最讓小編驚訝的是,李小璐冬天買的最多的單品也是接地氣的不行,因為她買最多的打底褲。無論是她接受采訪當天的著裝,還是她的回答,好吧,我們都看到瞭一個超級接地氣的"網紅"李小璐。【采訪/編輯 裴培】



李小璐:孩子最需要陪伴 為瞭甜馨降低瞭一半的工作量

網易時尚:這次在戲裡主要搭檔的是張藝興,大傢都叫他小綿羊,你覺得跟他合作的時候,他真的是這種萌萌的,會有暈暈的狀態嘛?

李小璐:會有暈暈的,就是傻萌萌的那種。

網易時尚:最近很多網友都很想念甜馨,覺得你最近都沒有帶她出來,會不會最近可以帶她出來參加一些新的活動呀?

李小璐:她剛跟她爸爸除瞭一首歌,然後就出來晃瞭晃,然後跨年的時候可能會有。

網易時尚:跨年的時候會有什麼風格的,帶著她一起?

李小璐:可能也就是出來溜達溜達,因為她還不會唱歌,太小瞭。

網易時尚:你會介意多帶她出來?

李小璐:我不太想多帶她出來,因為美國商標申請孩子也需要自己的正規生活,不能讓她有,讓她覺得我可以不上學的感覺。不能讓她偷懶,然後讓她覺得她就是普通的小朋友,讓她平平淡淡的成長。

網易時尚:從您的角度上覺得,讓甜馨認真讀書還是特別重要的?

李小璐:我覺得長知識很重要,至於學習成績我不強求。

網易時尚:現在會為瞭陪伴甜馨降低一些自己的工作量嗎?

李小璐:是的,減少瞭很多。

網易時尚:有以前工作的幾分之幾?

李小璐:反正是減少一半。

網易時尚:會有一些機會覺得比較可喜的嘛?

李小璐:有,但是我覺得為瞭孩子吧,因為可能最終還是要回歸傢庭。但是我也覺得,我還是有這個能力的,包括亮亮也是覺得我是有這個能力中國商標查詢的。所以如果是好的戲的話,我還是不會放棄的。

網易時尚:你覺得甜馨在成長的過程中最需要的事什麼,你從媽媽的角度?

李小璐:肯定是陪伴,孩子有爸爸媽媽在身邊是很重要的一種記憶的積累,性格的積累。





李小璐:我們的親子裝會比一般的品牌還要更便宜

網易時尚:大傢經常看到你和甜馨穿親子裝,你是比較偏好這種嗎?

李小璐:對呀對呀,她就像另外一個小小的自己,然後我也有自己的親子裝品牌,所以就會穿。

網易時尚:設計的多嗎,最近沒有,會考慮把它再做大一點的推廣嗎?

李小璐:會,我們現在已經把框架比以前做大瞭,以前是做情懷,情懷發現做的有點太小瞭,然後大傢就會覺得有點,就是浪費資源。現在就是好好的利用起來,把宣傳做大,其實就是造福更多人。我們並不是走很高端的,價錢還是非常親民的,老百姓接受得瞭,質量也非常好,所以就是讓更多的人知道吧,在運營方面會增強一些。

網易時尚:差不澳門商標註冊多價位回到什麼級別?

李小璐:一般,就是普通兒童裝的衣服,甚至比它們還要便宜。

網易時尚:基本所有的親子都可以買得到。

李小璐:對,而且就是你單穿都會很好看,我身邊沒有孩子的朋友都有賣親子裝的媽媽的衣服,因為很好看。我們要求的就是質量。

網易時尚:會覺得漂亮,在衣服的設計過程中,希望它美觀度更高一些,還是實用度更高一些?

李小璐:實用度,又漂亮又實用。

網易時尚:自己覺得帶小朋友其實還是很辛苦?

李小璐:很辛苦,一天下來你這個神經繃在那兒,很累的。

網易時尚:很多媽媽都說帶小孩比上班還要辛苦。

李小璐:是的,是的,就覺得還是工作吧。

網易時尚:如果要工作的時候,會不會有其他的傢人在照顧她?

李小璐:有啊,有阿姨,媽媽和婆婆有的時候會輪流幫我看。

網易時尚:會每天都要跟阿姨溝通她的一些?

李小璐:對,有的時候她都習慣瞭,出去工作瞭,也不想我。偶爾會非要視頻,但是晚上會找我,想媽媽,幼兒園瞭,下放幼兒園的時候,都說媽媽怎麼沒有來接我?就會這樣。







李小璐:我冬天買的最多的單品是打底褲

網易時尚:最近有看你最近穿衣的風格越來越隨性,是有這方面的轉變嗎,在穿衣的搭配風格上?

李小璐:對,我一直就還比較隨性。

網易時尚:以前大傢會覺得你更多公主style的。

李小璐:走那個甜美風是嗎?還好吧,我以前也這樣穿,就是盡量自己舒服一點。

網易時尚:現在覺得同時要兼顧戲、傢庭還有品牌,哪方面側重的更多一些?

李小璐:平均,比較平均。傢裡可能更多一點點。但是你知道,你拍戲起來就是好幾個月就在那瞭,你拍戲的時候就做拍戲的事兒。

網易時尚:會希望自己的品牌能夠發展到哪個階段?

李小璐:就是隻要大傢喜歡就行,買的人喜歡就行。

網易時尚:沒有想過說擴大到多大的客戶群,有多少店這種?

李小璐:我們是全網銷售,但是沒有想過說怎麼樣,反正努力吧。

網易時尚:自己做瞭品牌之後,是不是對衣服,對品牌,自己在購買的時候的一些想法和角度都不太一樣瞭?

李小璐:對,就會想說,看他們舒服在哪裡,不舒服在哪裡,優缺點都會看一下,流行元素什麼的更多註重一些。

網易時尚:今年你覺得流行元素都有哪些?

李小璐:今年流行元素流蘇,流蘇啊、毛毛,還一如既往的,然後顏色也還是比較容易走那種冰激凌風,我想想,也有誇張的,要看是哪個牌子。

網易時尚:今年冬天你買得比較多的單品是什麼?

李小璐:衛衣、打底褲。

網易時尚:你在購買打底褲的時候,會挑同一樣很多條,還是說不同風格要各來一種,試一下?

李小璐:對,不同風格各來一種。

網易時尚:你比較想嘗試,或者喜歡穿的是哪一種,雖然大傢不常看得到?

李小璐:不要太緊,舒適性要好,彈力要好,有的打底褲穿上去蹲都蹲不下去。然後有的打底褲穿完瞭之後褲子套不上去,反正就是要保暖,要彈力好,要溫暖。

網易時尚:會想要那種,因為有的打底褲其實圖案和花紋註冊商標使用之注意事項是很魔性的,會很紮眼、很特別。

李小璐:沒有,沒有,就還比較保守。

網易時尚:因為大傢都覺得你是時尚達人,穿啊各方面都還挺,很多人都會仿照你的,你自己看到嘛,很多人會挑你的同款。

李小璐:對呀,都賣成爆款瞭。我現在不敢輕易穿什麼品牌的,不敢發全身照片,然後要不然人傢又說廣告瞭。

網易時尚:其實很多時候是沒有的,就是自己喜歡。

李小璐:對呀,我自己喜歡,就免費幫人宣傳,好幾傢都已經賣斷貨或者爆款瞭。

網易時尚:如果你做女裝的話,會向哪個方向走?比如超模呂燕她們也都有跨界做設計師。

李小璐:哇,呂燕她是專業的,但是我可能更多的是為女孩去考慮,可能設計沒有她那麼前衛時尚,看吧,我也會追隨潮流,但是也願意帶領潮流,這是在潮流上再添些自己的元素上去。

網易時尚:服裝搭配的時候,你最註重哪個細節?

李小璐:舒適和剪裁各方面。

網易時尚:我的意思是搭配,比如衣服、褲子、鞋這些東西搭配在一起,你覺得哪個點是最重要的。

李小璐:都很重要,都很重要。要看你怎麼搭配瞭。

網易時尚:如果你出門之前搭配的話,你一般要花多長時間去挑這個衣服。

李小璐:有的時候很快,有的時候很慢。就是有時候我就蹲在衣櫃面前蹲好久,但是有的時候拿起一個東西,霹靂啪啦就搭上別的瞭,隨心情,隨時間。有的時候來不及瞭,你也沒時間選。

網易時尚:目前來說,你的衣櫃裡,你覺得什麼類型的衣服最多?

李小璐:都蠻多的,打底衫特別多。




網易時尚:為什麼會準備這麼多打底衫?因為我覺得你們平常出去活動…台中商標權申請

李小璐:穿著舒服,冬天我打底衫特別多,因為穿這個裡面你不穿個打底,就會很容易冷、空蕩蕩的。

網易時尚:平常看你們出席活動,普遍穿的都比較少,我還以為你們都不做打底。

李小璐:我打底,生完孩子更要保暖瞭。

網易時尚:你是在這方面,就是有瞭小孩之後就感覺自己的身體,還是更註重保養?

李小璐:對,就是有瞭孩子以後,更要註重自己的身體,你自己健康瞭,才能照顧孩子。



本文來源:網易原創

責任編輯:陳培培_NQ3990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u932hsn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