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蔣欣為什麼看起來很胖 她真的很胖嗎【圖】
蔣欣為什麼看起來很胖:近日有媒體拍到一組“華妃”蔣欣亮相某機場的照片。從照片中看來蔣欣胖瞭不少,已經隱約有瞭雙下巴。對此有不少網友調侃稱“娘娘該減肥啦”。


蔣欣為什麼看起來很胖:近日有媒體拍到一組 華妃 蔣欣亮相某機場的照片。從照片中看來蔣欣胖瞭不少,已經隱約有瞭雙下巴。對此有不少網友調侃稱 娘娘該減肥啦 。

蔣欣也算是童星出身瞭,很小的時候就拍過戲,96年的出演《墜子皇後》,被人稱為河南童星。隻是當時火瞭一小陣,後來就被人遺忘瞭。後來出演《大腳馬皇後》裡的丫鬟秋菊,這時候的蔣欣已經出落的很水靈瞭。

03年林志穎那版的《天龍八部》,蔣欣在裡面扮演木婉清,這部劇當時讓劉亦菲和劉濤大紅瞭一中國商標申請把,而蔣欣不溫不火

後來接拍仙劍一,蔣欣飾演的女苑和薑婉兒讓人驚艷不已,但依舊戲份太少,因此劉亦菲紅遍大江南北,蔣欣依然默默無聞

蔣欣後來參演的歡天喜地七仙女算是主演之一瞭,當時這部劇也是火的不要不要的,蔣欣因為這部劇小小的紅瞭一把。

後來蔣欣出演瞭眾多電視劇,直到《甄嬛傳》裡的華妃讓她大紅大紫。

最開始鄭曉龍導演覺得蔣欣長的比較文靜內斂,是準備讓她演曹貴人的,結果蔣欣自己極力要求試演華妃這個角色,試完之後導演也被蔣欣的氣場震驚到瞭,最後把這個角色給瞭蔣欣。

據說華妃最開始是鎖定范爺和寧靜的,蔣欣能爭取到這個角色真的蠻厲害的。

華妃的壞是小女人的撒嬌

蔣欣在看《後宮 甄嬛傳》原著小說時,很快喜歡上瞭個性鮮明的華妃,她被華妃對感情的執著所感動,請導演鄭曉龍給自己試華妃的戲,結果她的表演打動瞭鄭曉龍,也得到瞭華妃一角。而隨著《甄嬛傳》的播出,觀眾和網友深深被這個後宮第一寵妃的真性情感染,喜歡她的嬌嗔和嫵媚。

記者:在你的心裡,華妃是個怎樣的人物?

蔣欣:剛看小說時,感覺她陰險冷漠,而且非常自私,但其實她內心美艷熱情,就像她所深愛的帶刺紅薔薇,但她仍然為自己過於熱烈的個性付出代價,成為犧牲品。

記者:聽說導演剛開始不屬意你演華妃,而且已經有心儀的演員?

蔣欣:一開始我去試戲,導演看我還算端莊,給我安排 曹貴人 ,然後我就問可不可以試華妃,沒想到導演說 華妃不行,你不夠跋扈 。當時我就想,這必須得豁出去,就問導演說你沒試戲,怎麼知道我不行?結果試瞭我訓斥甄嬛的一場戲,確實是用全身心去演,據說當時把導演嚇瞭一跳,感覺我的氣場特別強,也就定下來華妃瞭。

記者:拍第一場時你是怎樣設計表演的呢?

蔣欣:我當時還擔心不行,沒想到導演說可以,演得很好!我先前很喜歡《甄嬛傳》這部小說,劇本也是反反復復地看,希望能夠把華妃這個人物吃透。以至於後來我感覺自己已經和她心神相通瞭,在拍後宮爭寵的戲時,心裡有種特別較勁的感覺。另一方面,我不想把華妃這個角色演得特別壞,她所謂的壞其實也是小女人的撒嬌,在面對其他嬪妃和皇後時,又要做出盛氣凌人狀,這樣才不至於把自己壓得太低。

蛇蠍美人敗於愛情

在結束《甄嬛傳》的拍攝後,蔣欣在自己博客上寫下一首詩,以此紀念 華妃 : 莫怪後宮多蛇蠍,隻怨君王好紅顏,盼得王心安餘日,卻換鴆酒成冤孽。 蔣欣深深陷進華妃的內心世界,感受她的至深用情和嬌縱幽怨,她說: 人人都說後宮亂,卻不想,這些女子一輩子都在爭著一個男人,哪個不可憐?

記者:你覺得華妃最大的悲劇是什麼?

蔣欣:她把滿滿的愛都獻給瞭皇上,卻不想最後卻死在心愛的人手裡。

記者:你最欣賞華妃哪一點?

蔣欣:我覺得華妃是一個真小人,其實她沒有多少心機,她的跋扈她所有的不高興都寫在臉上,不像皇後城府那麼深。我欣賞華妃的真性情,甚至有時也算得上光明磊落,從不遮掩。

記者:你覺得自己最難忘的戲是哪一場?

蔣欣:最難演的就是華妃死的那場戲,因為那場戲是完全要顛覆大傢之前對華妃的印象,她每一個細節都要認真地去把握,這場戲決定瞭華妃在觀眾心目中的印象,從之前對華妃的怨恨,到最後對她的同情甚至憐惜,尤其是當她聽到原來自己不能懷孕是因為皇帝欽賜的 歡宜香 ,是自己的丈夫不讓自己懷孕,這對女人來說是多麼大的刺激和打擊,肯定承受不瞭。

記者:現在有很多人看過你演的華妃之後,把她評價為《金枝欲孽》如妃和《紅樓夢》裡王熙鳳的綜合體。

蔣欣:其實更多的還是要還原《甄嬛傳》原著裡華妃的個性,她們有相似之處,都是真性情,從不掩蓋,也有很大不同。我很想把人物吃透,這樣才能和人物融為一體,演出她的魂來。我在接戲時特別看中這一點,就是一個人物自己必須要能夠理解體會。

記者:俗話說 盛極必衰 ,你認為華妃的失敗最主要原因是什麼?

蔣欣:她對皇帝用情太深,不允許別的女人分得皇帝的寵愛,但要知道,在後宮裡皇帝不可能獨愛一人,華妃就是看不透這一點。華妃不是敗給瞭甄嬛,而是敗給瞭愛情和皇上,最後她真的覺得自己的愛情已經成瞭一場笑話。

華妃 本是童星

鮮有觀眾知道, 華妃 是個小童星,8歲便開始出道表演,2003年接拍《天龍八部》中的木婉清,隨後還在《仙劍奇俠傳》《歡天喜地七仙女》等劇中表演。隨著《甄嬛傳》 華妃 的躥紅,蔣欣坦言,自己對出名並不看得很重,隻希望能夠做自己喜歡的職業,好好拍戲,憑自己的努力賺錢孝敬父母,過自己喜歡的生活。

記者:聽說你8歲就出道開始表演瞭?

蔣欣:是如何申請商標台中,那時候是拍瞭一個短劇,然後被藝術團看中,開始學表演。我確實很喜歡表演,小時候經常對著鏡子自己演戲,還特投入,有一次給我媽嚇瞭一跳,以為我真的怎麼樣瞭。

記者台灣商標查詢:你也算是 北漂 來北京,當時怎麼開始接戲的?商標註冊費

蔣欣:我走這條路其實是挺順的,一到北京就有戲拍,到北京的第一個劇組就是周曉文導演的《大腳馬皇後》,我記得那天一進門就被驚到瞭:房間裡有七八十個女孩子,全都打扮得很時尚很漂亮,我就穿個肥T恤衫來瞭,還紮條辮子,感覺傻乎乎的,當時一看那陣勢就覺得,完瞭沒希望瞭,那部劇選角的副導演就是高亞麟,他讓女孩們把妝都卸瞭,我再一看,原來也就那麼回事。

記者:現在《甄嬛傳》熱播,你的 華妃 也特別受歡迎,感覺一下子忙瞭許多,現在忙什麼呢?

蔣欣:現在在深圳拍一部新劇,我承認,隨著 華妃 角色的出來,有很多媒體和活動來電話找我,但對我來說,演戲仍然是最重要的事,我希望能夠把這份工作做好,賺錢來孝敬爸媽。說實話我對 火 並不特別在意,如果真的火瞭,那你自己的生活也少瞭,和朋友聚會的機會也更少,我還是喜歡現在的生活。

很多明星都是從漫長的跑龍套走過來的,這個世界上從來就不缺懷揣夢想的人,單單一句希望別人支持你們的夢想並不能把你們帶到山頂。很多人走瞭很多年都不一定能收獲成功,你又憑什麼呢。大紅大紫有時候可能靠運氣,但是得到這個運氣的青睞靠的是實力。

(圖片來源:視覺中註冊香港商標國,嚴禁轉載)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u932hsn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