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思聰開通分答稱最大的挑戰是超越父親 自曝曾讓女友流產

最近一個付費語音問答應用“分答”在各路大咖的朋友圈被刷爆,於是王思聰也來玩耍瞭。不愧是頭號網紅,28日上線瞬間刷爆瞭“分答”的“新晉榜”和“才華榜”。



向他提一個問題,最初需要花費3000元,現在漲價到瞭4999元。

到目前為止,王思聰一共回答瞭25個問題,收入超過13萬,吸金能力令人嘆為觀止。

在這裡需要先介紹一下分答的遊戲規則:用戶在分答上介紹自己擅長的領域,設置付費問答的價格,1元到500元之間,其他用戶感興趣就可以付費向其提問,回答必須是語音,時間限制在60秒內。而如果有人對這個問題的答案感興趣,可以付費1元選擇“偷聽”,提問者與回答者都可以得到0.5元,也就是說提問者也可以賺錢。

至於王思聰來為何能開通3000元一次的價格引來許多用戶的爭議和質疑,並且已經有用戶來向史航提問這個問題。史航老師也是回答地非常有意思,引用瞭白居易在《長恨歌》中的一句詩詞,所謂“後宮佳麗三千人,三千寵愛在一身”。

在王思聰的回答中,被偷聽最多的一個問題就是,“請問作為亞洲首富的兒子,您的人生還有什麼買不起的?”

王思聰的回復中規中矩:有得賣就買得起,從哲學角度來看,愛情、自由、尊嚴沒得賣,也買不來,生活在中國,就不會去買那些過於奢華、引起民憤的東西。



但是當談到擇偶標準、啪啪啪、意外懷孕這些話題,王思聰也是個實誠boy,有些回答六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還有點勁爆,這裡選出他的十條回答,來感受一下一個網紅的日常。

關於董事長王思聰:投資\創業

1、網友:投資經歷中最讓你滿足和興奮的點是什麼?你選擇投資的標準是什麼?會追熱點嗎?

王思聰:投資標準:1、作為一個商人,會投資一些在短期、中期能得到財務回報的(項目)。有一些可能我自己不太認可,但是是市場上認可的,我也會投。2、作為藝術傢,我會投資一些有意思的,或者長期對人類有所幫助、對社會有所改變的(項目),比如尖端的科技、生物、醫療等。3、我不會追求熱點,因為很多熱點都是我最先創造、或是發現的,比如像直播等。

2、網友:怎麼看現在火爆的直播行業?選擇投資直播平臺的標準是什麼?你覺得女主播、網紅這種模式還能持續多久?

王思聰:直播隻會越來越火。因為直播是一個新的內容展現模式,它是一個有交互性的展現模式,就像從電臺到電視臺的一個載體的改變,隻會越來越火。我之前沒怎麼投過,之前隻投過17APP平臺,但去年6月份我自己出來做瞭一個熊貓TV,所以不太會投其他的瞭。女主播和網紅的模式會很火,但持續性不會太好。我比較相信直播平臺持續火的能力,不太相信個人能火的能力。

3、網友:www.wanda.com域名5000萬購入是真的嗎?車聯網和物聯網作為創業項目,你覺得哪個更容易成功?

王思聰:wanda的這個域名是我一個朋友送給我的,沒有要我一分錢。車聯網和物聯網,我都不看好!要是想創業的話,今年還是選擇互聯網吧!

4、網友:如果你現在以普通人的身份白4G即時影像行車紀錄器手起傢,你會選擇從什麼產業切入?為什麼?

王思聰:如果我是一個普通人,我猜我會選擇互聯網/移動互聯網方向去創業,比如弄個網站或者做個APP。因為這種門檻比較低、做大的可能性也比較高。比如像紮克伯格做Facebook的時候,他就是個屌絲,也可以做得這麼大。隻要你產品做得足夠好,就會有人願意買單!比如像Instagram、Snapchat都不是大公司做出來的。

關於網紅王思聰

5、網友:請問作為亞洲首富的兒子,您的人生還有什麼買不起的?

王思聰:從正常可銷售的東西定義來說,我的身價是沒有什麼買不起的。但從哲學角度來說,很多東西是不銷售的,比如愛情、尊嚴,這些東西是買不到的。但作為一個中國人,有些東西我在買之前會三思、考慮,比如過於奢華的東西、激起民憤的東西,等等。



4G-DVR即時影像行車記錄器

恩,隻是激起狗憤

6、網友:首富之子、電競公司董事、網紅小王,你希望別人更看重你的哪個身份?

王思聰:我是一個不大在乎別人怎麼看我的人,所以我也不太在乎別人比較看重我哪個身份。在不同的場景之下,不同的身份也許會對我有不同的幫助。將來我也會有更多的標簽,一個標簽到另外一個標簽的成功轉化,才是最重要的。

7、作為亞洲首富的兒子,你的人生目前遇到的最大挑戰是什麼?

王思聰:這個問題挺簡單的,作為首富的兒子,最大的挑戰一定是不要辜負大傢的期6鏡頭行車記錄器望,能超過父親。所以我最大的挑戰就是在有生之年,超過我父親成功的高度。

關於啪啪啪……

8、網友“我替幾千萬適齡女性問吧:請問你的擇偶條件是什麼?”

王思聰:我目前還屬於不婚主義者,沒有想過要結婚。所以,我交女朋友從沒有想過發展為結婚對象。我跟老一輩的傳統思想不太一樣,不要求門當戶對、高學歷知書達理,隻要看著順眼自己喜歡就行瞭,最主要的是三觀正!



9、網友:你最喜歡的啪啪啪姿勢是什麼?



王思聰:我是從小在國外長大的,在這方面,西方是提倡多溝通、多交流才能讓雙貨車行車記錄器方開心。還有也順便培養我的紳士風度,所以在啪啪啪的時候,我會先詢問對方喜歡的姿勢,以讓對方愉悅為第一目標。

10、聽說你是不婚主義,要是交往的女孩子意外懷孕怎麼辦?

王思聰:我覺得前半句可以直接刪除,因為我交往的女孩子意外懷孕跟我是不是不婚主義,沒有任何關系。我近十年來,隻讓一個女孩子意外懷孕,大概在八九年前。當時的選擇是去做人流,總體來說,我還是一個保護措施做的比較嚴謹的一個人,這種情況很少發生。

(觀察者網綜合新芽網、搜狐等報道)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u932hsn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